首页 > 2023版本 > 强企兴垦 正文

强企兴垦

凝聚农垦力量 践行雷锋精神

巴浪湖农场组织开展学习雷锋主题实践活动

稿件来源: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: 2024-03-06 18:44:44

  3月5日,宁夏农垦巴浪湖农场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开展“凝聚农垦力量 践行雷锋精神”主题实践活动,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,观看影片《离开雷锋的日子》,全体干部职工广泛动员、全面参与,用一件件好事、一件件实事学习雷锋精神、践行雷锋精神、弘扬时代新风。

DSC_7653.JPG

  随后,公司党委组织机关工作人员深入困难老人家中开展志愿服务。活动中,志愿者与老人们亲切交谈,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,叮嘱他们初春气温温差较大要多注意身体,适度增减衣服,并询问当前存在的困难。同时,志愿者们帮助老人整理房间、擦玻璃、打扫卫生,让老人们感受到温暖和关怀。

e7cd0d7301526a9aed8f702fce92fb9.jpg

 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,全体干部职工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。大家纷纷表示,一定要大力弘扬传承雷锋精神和“艰苦奋斗、勇于开拓”的农垦精神,以实际行动为农垦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。(供稿:宁夏农垦巴浪湖农场有限公司)

ef9020578dbb2a5a9541e9d190d001b.jpg

>>><<<

友情链接